今天的造型和一個陌生的朋友聊了快一個小時話匣子一打開啦咧個沒完....呵關鍵字排名...然後一回家就拍了這個.....其實我拍了幾十張.......刪了又刪....今天光設計裝潢線不是很佳...也許是天氣陰陰的.....連笑容都有點懶懶的...沒有新POSE的帛琉FU....雖然下面這一張....算是今天的佳作之一...我還是覺得....不要切到比節能燈具較好....不過...還可以...所以就PO上來囉...^_^發現今天幾乎都拍橫的耶...澎湖民宿不是走直路線....呵...XDDD我很喜歡這張的感覺....像不像在思念遠方的情人找房子...或是閉上眼等著對方送上溫暖KISS的神情呢....羞~~~~總之...這個FU不錯燒烤的說....本來是有二十幾張...但是...我是殺手....狂殺我的相片= =|||還在設計裝潢整理中...沒有到一定程度...不太想要上傳....真是...還在找合成照的新方法酒店經紀...有些想把它修起來背景換的美美的....XDDDD如果可以學的會...那就太棒了房地產...呵...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74tlsq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