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感嘆你問:『人是不是要經歷很多,才會找到幸福??為什麼不是一開始就幸福??』每個人的命運和際遇也不一樣澎湖民宿。有些人,要走一條迂迴曲折的路,才終於找到幸福。另一些人,幾乎不需要經歷什麼,幸福一開始就找上門。到底誰襯衫比較幸福??是千迴百轉,終於找到的幸福的那些人,還是從一開始就幸福的人??這要怎麼說啊??幸福的定義,各各不同新成屋,你覺得幸福就是幸福。我唯一想問的倒是:幸福是不是人生最終的追尋??我並不是這麼想的。我不是不想幸福,而是東森房屋,這一刻,它不是我人生最終的追尋。我會願意用對生命的覺醒和智慧來換取幸福。我會願意用知識來換取幸福。我又買屋網會不會願意用成功來換取幸福??這一刻,我沒法回答。我只知道,假如只有自己一個人擁抱成功,身邊沒有可以和我分商務中心享的人,我不會覺得幸福。但是,覺醒和獲得知識的幸福卻可以是孤單的。我一直跟好姐妹說,我心裡住著一個小孩,濾桶也住著一個老人。我不知道,這樣是不是幸福。我的好朋友說我入世太深。他的意思是,我見到人生太多的黑暗面。是會場佈置啊,年紀輕輕的時候,我已經看到太多了。要是人生可以重來,讓我去選擇,我是不是會選擇另一種人生??我不知道答婚禮佈置案。我只知道,每一次,當我回首,我更肯定,紛紜世事,我只是適逢其會。無論是昨天、今天還是明天結算,我終究酒店工作是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74tlsq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