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夏 2009生日快樂 (白米甕炮台)這天是我生日,收到幾個好久不見朋友的簡訊祝福,簡短一句『生日快樂』讓我心溫暖,也很開心他們都好。過兩天就是『立夏』,初夏是我最愛的時節,天朗微熱,薰風一吹,網路行銷剛好。每年到了冬天尾巴心情總是越來越雀躍,就因為我愛的初夏接近了。今年台灣北部的春天很冷,春風吹進肌膚裡還是有股濕寒意。一直到最近,怕冷的我冬衣外套才敢完全收起來。華哥總笑我實在太怕冷了關鍵字排名。沒辦法我就是怕冷不怕熱^-^曬完被子,心情總是悠閒,聞著充滿陽光的被被香,笑了出來。在家裡真好!煮好一鍋香噴噴的地瓜粥,迎接這美好的一天,地瓜、地瓜葉、連燙地瓜葉的湯汁,我們都很愛。珍惜每酒店經紀一口食物,喜歡食物的原味,不想過度烹調,仔細嚼出它的甜味。雖然銀行裡沒有很多的存款、沒位高風光的工作、沒大房子及拉風的車車( 還真是有很多沒有啊!>< )還是很感恩!『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酒店工作就是要付出一些代價。捨得之間,要能取捨。』因為買了基隆長榮桂冠酒店18樓藍海灣的餐卷,這天規劃就到基隆去。剛好可以看看前陣子很紅的電視劇眷村的故事『光陰的故事』的拍攝場景→白米甕炮台。『光酒店打工陰的故事』,小時候雖然沒住在眷村,但是就在眷村外圍,也很能感受劇中的點滴。基隆,來過幾次,印象深的是大武崙炮台、基隆港、廟口小吃。指標,三座大煙囪的協和發電廠天高地闊舊稱荷蘭城的白米甕砲酒店兼職台還是第一次來如畫薰風吹心開朗船來了,馮媽等了一輩子,被我等到。看到海了,初夏海的顏色就是藍,就是美。大船入港登高梯陡,四座砲台一字排開,是古時後良好的設砲地點。俯瞰基隆內港石階通往小丘長灘島上的觀測台初夏的陽光迷人遠眺基隆嶼萍和鳳送我的 生日禮物全台獨一無二“ 別墅包 “ 太酷了! 第一次看到這麼獨特的包包、外表不大但容量挺充足的,顏色鮮豔我很喜歡。她們還說下次回南部聚會時,一定吳哥窟要拎這個包喔!否則認包不認人啦!謝謝姐妹們2009生日的我 時光悠遠請賜與我無限勇氣面對不知的未來 ~知恩感激生命的迷人之處  不也就在其中嗎?Here comes summerHere comes summerChirping 帛琉Robins, budding rosesHere comes summerHere comes summerGentle showers, summer clothesHere comes summerHere comes summerWhoosh-shiver there it goes愛戀五月 白雪桐 Happy Birthday 20072006 當鋪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74tlsq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