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大的父親暑假真的很忙,七月底在東京迪士尼看到一件西裝外套讓我感動的事,今年剛好是東京迪士尼25周年慶,人山情趣用品人海,看表演及玩任何設施都大排長龍,我在等候團員看永慶房屋完表演後集合時,看到這一幕。因為客滿無法入場,許多西裝人都扛著小孩看秀,其中穿藍色衣服的小女孩重約60公代償斤有智障的問題,男人身高約170公分體重大概72公個人信貸斤,引起我的注意是小孩不斷的嗚嗚叫,他一直在陪笑臉宜蘭民宿,且在他的肩上扭動,抓扯他的頭髮,他全身汗流夾背絲吳哥窟毫沒有不耐的表情!我向他伸指大拇指,他淡淡的一笑。21世紀房屋仲介身負重擔她在抓扯他的頭髮她不重她是我的小孩!偉大的住商房屋父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74tlsq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