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小孩最渴望擁有何種辣媽大剌剌:1.牡羊座、2.巨蟹座、3.魔羯座、4.水瓶座。1.牡羊座一定很希望有很大剌剌的媽媽,因為他總是遇到很細心的媽媽,因為牡羊座的小孩其實喜歡直來直往,而且個性中有一點天真,然後他本來就是一個很好奇的小孩,牡羊座本來小借貸時候就很容易受傷、很容易撞到桌角、很容易去刺到釘子,那如果這個媽媽神經太纖細的話,說真的這個小孩自己也會很緊張,反而這個小孩的人格特質、可愛天真就不能展現出來了,他可能為了怕媽媽擔心,什麼都不敢做了,所以大剌剌的媽媽比較能夠讓牡羊座的小孩健酒店工作康成長。2.雖然巨蟹座的小孩小時候看起來有點多愁善感,可是其實他是很有個性的小孩,越是大剌剌的媽媽越能夠培養他比較堅強的意志,而且媽媽可能很樂觀的告訴他不要擔心這麼多,巨蟹座也會很開心。3.魔羯座的小孩本身就是一個自己給自己很多壓力的小孩,所以房地產媽媽也可以用她的大剌剌來釋放他。4.水瓶座的小孩討厭情緒化的媽媽,所以大剌剌的媽媽會讓他覺得很舒服,而且他會覺得說:『妳不要用那種太細膩的東西對我,我沒有這麼需要妳擔心,好嗎?』身材火辣:1.金牛座、2.獅子座、3.天秤座、4.雙魚座。1.金牛座的小孩買屋會覺得女生要有女生的樣子,他從小就很有審美的觀念,那在學校可能已經很會欣賞漂亮女生了,所以對自己的媽媽漂不漂亮這件事他是有定見的。2.老實說獅子座的小孩是很喜歡黏媽媽的,可是他也很現實的喔!譬如說媽媽如果漂亮一點的話他會更愛妳,那個羨慕的眼光買屋、那個崇拜的眼光,他會更喜歡黏在妳的身邊,而且會巴不得妳常常到學校來看他,因為他很虛榮、愛面子,而且他還會叮嚀妳要打扮得好看一點。3.天秤座的小孩就是喜歡優雅,如果媽媽粗魯一點他都快受不了了,更何況還身材走樣。4.如果妳生到雙魚座的小孩那就不幸房屋貸款了,他會直接告訴妳說:『媽媽,妳太胖了』,所以生到雙魚座的小孩,妳的心臟就要強一點了,一點點走樣他都受不了,會糾正妳。說話嗆辣:1.雙子座、2.處女座、3.射手座、4.天蠍座。1.其實雙子座的小孩很崇拜很強勢的媽媽,如果這個媽媽不夠強的話只會被他整死酒店兼職,因為他有很多種的方法可以搞定自己的媽媽,他就是有很多計謀。2.其實處女座的小孩喜歡怪胎,譬如說同學群裡面他會去找最奇怪的那一個,然後去刺激他的智性跟反應,所以如果媽媽說話很嗆辣會給處女座很大的一個刺激,他反而會覺得『我跟妳拼了』,他就會更喜買屋網歡妳,因為他會覺得『我的媽媽有個性』。3.射手座的小孩也會覺得非常好,因為他自己講話就無厘頭啊!如果媽媽講話也很嗆辣的話,他就會覺得比較放心,因為反正媽媽講話也沒規矩,自己講話也沒規矩,大家扯平。4.天蠍座的小孩覺得媽媽要很夠力才行,媽媽很夠力長灘島然後才會讓天蠍座的小孩刺激到,譬如說『好,我以後一定要贏過妳,我一定要爭口氣,我讓妳有一天不能這樣講我』,反而會刺激他的成長和上進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設計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74tlsq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